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正式成为老师

Ring 。。。ring。。。u are posting to SJK (C) Kee Tee, long lama!!!! 哇,几幸运的咯,每次说要去P,上帝真的安排了P 1 给我。这下子要见我的宝贝就更难了。。haiz haiz.....不过呢,宝贝你以为额外的500块很多么,吃饭,交通,住都花到完了咯,剩下的跟你差没多少,哈哈^^

呼呼,好忙碌的一个晚上,为了去学校报到成为正式的老师,很努力的收拾行李当中,无意间看到了宝贝亲手做给我的鞋鞋,好窝心哦……^^宝贝我们一定要携手走下去哦,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会一直爱着你。


1 comments:

MinL said...

肥。。。你要加油。。。我也会努力。。。努力帮你花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